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
glitter-graphics.com

名:笨蛋一個
星座:leo
喜歡的飲料:好喝就ok
喜歡吃的東西:辣
最喜歡做的東西:發呆
性格:認識我就懂咯
在朋友眼中最出名:比別人說話大聲
不喜歡的食物:太咸,太甜,
不喜歡的飲料:咖啡
最討厭的人:假人假意

哈哈~凡是都有第一次,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写blog..请大家多多指教


或许,在我们人生当中~都有经历很多很多的事情,
不管开心与否都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,我也不例外。
往往小时后的我就不懂事也很叛逆。。。


曾经,因发生某些事情以为真的失去所有就是为了[放不下] 那三个字和 [执作]
也因如此放弃了自己!放弃学业!放弃了全世界就在那时候很不辛的
既然~被选中去当兵了


天啊!怎么这么不辛啊~就只好硬这头皮去咯
我以为我会很孤独!万万没想到我在那里的朋友多的是,也学会彼此尊重
就在当兵的过程中学会很多东西也得到比之前的还要多对我来说
[不怕比被人付出的多,只怕她们感受不到] 就算她们不领情也罢
因为,真正的朋友与家人是会包容你的过错!


我相信凡事因人而已~学会放下与宽恕,就会比之前得到跟多的快乐
其实,这一切比原来还要简单!正因如此,我也找到我的麻吉也找回我自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